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0871-65199680
首页 博物馆介绍 漫游博物馆 新闻快讯 科教之窗 科研与收藏 服务中心 观众建言
检索 
 
   现在位置:首页 > 昆明动物博物馆 > 新闻快讯 > 我馆动态
新闻快讯
我馆动态
媒体扫描
生物保护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暨《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徽条例》主题党日学习
2023-02-17 | 作者: 曾琳 | 来源: |【小  大】【打印】【关闭】

   2月1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生物保护党支部召开了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暨《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徽条例》主题党日学习,支部党员、入党申请人以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计22名同志参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劲松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雨华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会。 

  会上,支部副书记杨劲松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纪检委员宋欣媛通报了年度党费使用以及2022年度党员积分情况,宣传委员曾琳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相关内容。 

  随后,支部书记李松通报了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并提出本年度加强完善和提升整改意见,王雨华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支部各委员和其他党员围绕主题逐一发言,结合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促进党建与科研融合等情况,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互评。王雨华在肯定支部的党建工作的同时,指出各位党员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进行自我剖析,使红红脸、出出汗、扯袖子成为常态。同时也提出要加强支部党建和中心工作的密切结合,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李松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强调了党员要自觉履行维护党徽党旗尊严的政治责任,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尊重和爱护党徽党旗。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7-201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子邮件:   滇ICP备05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