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0871-65199680
首页 博物馆介绍 漫游博物馆 新闻快讯 科教之窗 科研与收藏 服务中心 观众建言
检索 
 
   现在位置:首页 > 昆明动物博物馆 > 新闻快讯 > 我馆动态
新闻快讯
我馆动态
媒体扫描
“颂祖国 爱科学”中国科学家主题展在昆明动物博物馆展出
2021-12-07 | 作者: 孙羽 | 来源: |【小  大】【打印】【关闭】
      近日,昆明动物博物馆推出“颂祖国 爱科学”中国科学家主题展。 

  该展览是一场感悟科学精神、弘扬科学文化的科学盛宴,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大力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概要介绍了在近代、现代、当代的不同历史时期,50优秀科学家的个人成长历程,创新奋斗、科学报国的动人故事个人照片综合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几代科学家为动物学、生物学、医学等研究领域发展作出的不懈努力和卓越贡献。 

  希望通过展览,观众们更加直观、深入地学习科学家顾全大局、甘于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吸引更多的年轻人以科学家为榜样,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营造尊重科学、崇尚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激发全社会的爱国之情,为建设科技强国打好基础,贡献自己的力量。 

  展览将长期在昆明动物博物馆一楼展出。 

展览现场

观众参观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7-201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子邮件:   滇ICP备05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