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0871-65199680
首页 博物馆介绍 漫游博物馆 新闻快讯 科教之窗 科研与收藏 服务中心 观众建言
检索 
 
   现在位置:首页 > 昆明动物博物馆 > 新闻快讯 > 我馆动态
新闻快讯
我馆动态
媒体扫描
昆明动物博物馆 “探秘夜”商标注册获得批准
2018-09-11 | 作者: 杨劲松 | 来源: |【小  大】【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博物馆“探秘夜”系列活动自2015年启动以来,成为云南省首个夜间开放的博物馆活动。“探秘夜”课程是由课程策划主创人员李维薇、杨劲松根据馆内特有资源,结合STEAM教育的多学科融合,创立了科学课程可持续的发展体系。 

      为进行知识产权保护,以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为注册人,对“探秘夜”进行了为期一年多的商标注册申请,现“探秘夜”商标成功获得商标注册证,证书编号为:第25610237号,获批核定使用商品/服务项目国际分类为第41类,主要范畴:培训;教育;组织教育或娱乐竞赛;安排和组织培训班;提供在线电子出版物(非下载);娱乐服务;广播和电视节目制作;摄影;书籍出版等。 

      商标是一种无形资产,商标注册人拥有商标专用权,受法律保护。“探秘夜”商标注册获批,意味着该商标受到法律保护,也为昆明动物博物馆开创探秘夜系列课程活动进行了知识产权保护。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7-201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子邮件:   滇ICP备05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