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0871-65199680
首页 博物馆介绍 漫游博物馆 新闻快讯 科教之窗 科研与收藏 服务中心 观众建言
检索 
 
   现在位置:首页 > 昆明动物博物馆 > 新闻快讯 > 我馆动态
新闻快讯
我馆动态
媒体扫描
昆明动物博物馆志愿者在行动,雷锋精神在心中
2018-03-04 | 作者: 杨劲松 | 来源: |【小  大】【打印】【关闭】

   35日是学习雷锋日。雷锋精神成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的代名词。在新时代下雷锋精神成为了很多积极参与到社会工作,宣传科学理念和思想的志愿者们的信念。他们本着对志愿精神、志愿者文化的认知达成自愿、无偿、奉献、有利于社会发展的共识,成就了“志愿者文化”对于社会的意义。 

   借此机会,201834日昆明动物博物馆开展了对科学传播方面做出贡献的志愿者们进行表彰。志愿者集体宣誓环节让志愿者们都燃起了激情,在优秀志愿者代表、以及明通小学志愿教师代表和迫切想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的小小志愿者的宣讲中,让更多的公众了解到昆明动物博物馆不仅是进行志愿服务工作,而且是培养兴趣,认知科学,了解前沿科技的场所。通过志愿者的队伍的传播,让更多人热爱科学,崇尚科学。 

   2017年是昆明动物博物馆与明通小学北辰校区志愿教师队伍合作之年,开展了受到大众关注、深受公众喜爱的“跟着海龟去旅行”“我的野生动物朋友”等关于动物科普的志愿活动,2018年昆明动物博物馆将策划更多更好的志愿活动,让公众走近动物科学,打造品牌。 

  新的一年,昆明动物博物馆也将进一步开展志愿招募活动,充分发挥着科普基地的重要作用,扩大科普效应,同时希望更多的人能到昆明动物博物馆来了解和保护野生动物。为了与更多公众分享科技创新的魅力,2018年面向全社会招募志愿者。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7-201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子邮件:   滇ICP备05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