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0871-65199680
首页 博物馆介绍 漫游博物馆 新闻快讯 科教之窗 科研与收藏 服务中心 观众建言
检索 
 
   现在位置:首页 > 昆明动物博物馆 > 新闻快讯 > 我馆动态
新闻快讯
我馆动态
媒体扫描
第一党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
2017-12-13 | 作者: 李开琴 | 来源: 第一党支部 |【小  大】【打印】【关闭】

  为全面做好支部民主评议工作,经前期的学习动员及党员自评后,1211日上午,第一党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工作。此次,民主生活会除本支部党员出席外,还邀请了3位入党申请人参加。 

  会议由杨坤凤同志主持,会议上半部分以各位党员畅所欲言,交流本年度“两学一做”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开始。杨坤凤同志介绍各位同志今年参加培训学习及交纳党费的情况,并再次向各位宣读民主评议的通知,强调民主评议应该围绕各位党员同志的思想表现、工作作风、遵守纪律、履行职责、发挥作用、道德品质六个方面进行。之后杨坤凤同志向各位分发《昆明动物所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开始党员互评,各位参会同志都认真做好了党员互评工作。 

  会议下半部分,由支部组织委员李开琴向各位党员同志及入党申请人宣读《细则》明确规定发展党员程序,认真做好发展党员的工作。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7-201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子邮件:   滇ICP备05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