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0871-65199680
首页 博物馆介绍 漫游博物馆 新闻快讯 科教之窗 科研与收藏 服务中心 观众建言
检索 
 
   现在位置:首页 > 昆明动物博物馆 > 新闻快讯 > 我馆动态
新闻快讯
我馆动态
媒体扫描
昆明动物博物馆获2016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荣誉
2017-02-14 | 作者: 孙羽 | 来源: |【小  大】【打印】【关闭】

   昆明动物博物馆近期收到荣誉证书,举办的2016年全国科普日活动被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全国科普日活动是博物馆每年一次定期举办的大型公益科普活动。2016923日,昆明动物博物馆积极响应,开展了主题为“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科普文化创意产品的主场推广活动。

   当天活动以宣传“昆明动物所文化创新”观念为主,文创展区的揭牌仪式和多形式、多种类的文创产品展现形式是当天活动的重头戏,同时,来自曙光小学、官渡区第五中学的41名学生,现场体验了首件文创产品“奇妙的昆虫”科学礼袋科学探究课程,以亲身体验的方式获得科普教育知识,实现博物馆的教育职能。

   未来,昆明动物博物馆还将利用丰富的馆藏资源拓展多学科学习领域, 开发文化创意系列产品,体现文化资源优势,开展具有自身特色品牌的科普活动,有效融合馆校资源,更好地服务社会及公众。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7-201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子邮件:   滇ICP备05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