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0871-65199680
首页 博物馆介绍 漫游博物馆 新闻快讯 科教之窗 科研与收藏 服务中心 观众建言
检索 
 
   现在位置:首页 > 昆明动物博物馆 > 新闻快讯 > 我馆动态
新闻快讯
我馆动态
媒体扫描
2016年全国科普日昆明动物博物馆走进南站小学
2016-09-20 | 作者: 吴丽彬 | 来源: |【小  大】【打印】【关闭】

    919,由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昆明动物博物馆、中科院云南天文台、官渡区科学技术协会、官渡太和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的“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暨南站小学科技节在南站小学举行,昆明动物博物馆李维薇副馆长等相关人员出席了启动仪式。

    作2016年全国科普日科普宣传活动之一,昆明动物博物馆“走近昆虫”专题展以及“蝴蝶制作”科学课程走进南站小学,为孩子们带去了一堂妙趣横生的“昆虫故事”。博物馆工作人员通过科学课程演示,生动有趣的讲授了“怎样识别昆虫”、“昆虫与人类的关系”等知识,现场氛围很热闹,精心制作蝴蝶标本演示的环节极受小朋友们的青睐,相信通过这样一场别样、趣味的科普体验一定会在孩子们心里种下了科学的种子,激发他们对自然不断观察、探索的兴趣。

    昆明动物博物馆一直以来深入社区,学校,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等开展科技宣传,科技展览,专家论坛,讲座等广覆盖,多形式的科普活动,向公众宣传科技发展成就,普及科学知识,激发广大公众的创新创造热情。在全社会营造一个“崇尚科学、学习科学、运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7-201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子邮件:   滇ICP备05000723号